Again

为了弥补顶上战争的遗憾,故作此文有点ooc,第一次写文,多包容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路飞躺在千阳号的甲板上,阳光就像那个少年的笑,温暖,又让人心头痒痒的。进入和之国后,草帽一伙在和之国打败了凯多和bigmom,帮助艾斯实现了对小玉的承诺。“艾斯”,路飞压了下头顶的草帽,看不出来他的神情,但马上又笑了出来,那是d的标志。路飞从小狮子上跳了下来,大喊:“开宴会了!”山治在厨房烤刚钓上来的海王类,其他人也甲板上了。路飞喜悦的说:“为了欢迎新的伙伴普罗米修斯和宙斯,干杯!”“干杯!”众人异口同声。甚平也没有掌舵,“咦,天黑了吗?”船上的狸猫驯鹿疑惑的问,千阳号在一片黑云下。“奇怪,云在下降?”娜美心想事实云确实在下降!娜美指挥众人各司其职,可来不及了,娜美问弗兰奇可以用风来炮吗,弗兰奇也无奈道:“嗷,来不及了,云下降的super快。”娜美转向路飞:“路飞,怎么办?”乌索普和乔巴抱在一起,口中念念有词:“黑云好可怕!黑云好可怕!”罗宾喝了口红茶,开口道:“说不定这云会把我们带到另一个世界呢,呵呵。”乌索普快哭了:“罗宾,你别说了!”山治和索隆一副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的样子。路飞压了压帽檐道:“在这里,别动。”没有人知道他的表情,娜美静观其变,她相信船长。乌索普颤抖着腿站了起来大拇指指向自己,勾了勾唇:“有,有我乌索普大神在,不用慌!”其实心里慌得一批。乔巴一脸崇拜。布鲁克的笑声响起:“呦吼吼吼吼,让我唱一首歌缓解一下氛围吧,呦吼吼吼吼,宾克斯的美酒哟……”布鲁克还没唱完,云淹没了他们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