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in②

新人写文,请多指教

ooc预警,ooc预警

正文


‘’嘶‘’草帽一伙都缓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,‘’这,这是哪里啊‘’乌索普惊恐的看着四周问道,索隆把目光放在了路飞的身上,只见路飞脸色凝重,用手压低了一下头上的草帽。果然,索隆想着,他还是忘不了他的哥哥啊。''没错,这里就是艾斯死去的地方,马林梵多。这里就是发生过著名的顶上战争的地方。

‘’伙伴们,看来该展示一下我们两年修炼的成果了!‘’路飞按了一下拳头,发出了清脆的咔咔声。索隆一下子就明白了路飞想要做什么,他宠溺的看着路飞,‘’走吧。‘’冷淡的声音在此刻竟有了一些温度。路飞感激的看着索隆,‘’谢谢你啊,索隆!‘’路飞的声音响起,索隆有了一丝丝的失神,‘’这不是我们该做的吗?我的船长‘’索隆的声音中带着一丝丝的暧昧。山治听道了最后一句‘’我的船长‘’,他不知道为什么,他的心里泛着一丝丝的酸意。啧,烦躁,明明应该为lady服务的啊。这个船长,真是会勾人的心啊。

‘’好了,伙伴们,知道该干嘛了吧?''路飞的声音十分激动,索隆早就已经把头巾戴好了,山治只是默默的抽了一根烟,乔巴,乌索普和娜美也难得的摆出了战斗的姿势,罗宾的脸上挂着浅浅的笑,布鲁克只是呦吼吼吼的笑,弗兰奇大喊着super,草帽一伙真是干劲十足呢!艾斯,等着我,我这一次一定会救出你的,路飞默念。

‘’伙伴们,走吧!''路飞大喊。

‘’战国元帅,不好了!草帽一伙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。‘’一名海军士兵向战国汇报着。战国抽搐了一下眉头,脸色瞬间变得很奇怪‘’卡普!看你干的好事!‘’战国愤怒地向卡普大吼。卡普也很绝望,他双手抱头,大叫:''路飞!''战国很快的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,说:''不要怕,草帽路飞就是一个新人,他不会对我们构成多大的威胁的,一切按原计划进行!‘’海军瞬间重振士气。

路飞等人来到了广场,路飞站在那里,深吸了一口气,高喊:''艾斯!我来救你了!''艾斯难以置信地看看那个人,他做梦都没想过有一天他的弟弟会来救他。但他害怕,他其实并不怕死,他怕,再也看不到这么可爱又单纯的弟弟了。路飞一伙人便冲了过去,斯摩格阴魂不散的缠着路飞,‘’草帽小子,我这次一定要抓住你!‘’斯摩格对路飞说。达斯琪站在一边,她早已看穿了一切。路飞看到是斯摩格,很懊恼地说:''是烟男啊,不好意思啊,我要去救我的哥哥了,没有功夫和你浪费时间。‘’斯摩格还是穷追不舍,女帝一记芳香腿,终于挡住了斯摩格的穷追不舍。索隆在心里偷偷的来了一句干的漂亮。女帝一如既往地摆出了她藐视他人的动作,霸气地说:''我是不会让任何人靠近路飞的!''斯摩格不爽的看着眼前的人,就是这个人阻挡了我追路飞!斯摩格心想。斯摩格说:'女帝,你身为七武海,你知道你在干嘛吗?''女帝傲娇地说:我要保护我的夫君。‘’斯摩格着实被这句话吓到了,夫君?他们什么时候结的婚?斯摩格不想过多的思考这个问题,他只想抓到草帽小子。

路飞此刻正在全力奔跑,他看到了一个高大的身影,路飞知道这个人的身影属于谁,是那个最强的海贼,白胡子,艾斯的亲人。‘’哦,大叔,你就是艾斯最敬佩的人吧。‘’娜美不可思议地看着路飞,不是吧,这么快就惹上了一个四皇。''嗯,你也是来救艾斯的?''路飞很简单的点了点头说:‘’我一定会救出艾斯的。‘’......路飞和白胡子简单的聊了两句,两个人的目的很明确,都是为了救艾斯。

以路飞的一声‘’艾斯,我们来了‘’,海贼与海军之间的一场大规模的战争拉开了序幕,我们叫它,顶上战争。


作者有话说:因为我也升入了高中,学业是越来越繁重了,所以我一般都很久才更一次文。但我绝对不会坑的,更完只是时间问题。不过我还是要和你们说一句对不起,我以后一定会尽力找空余时间来给你们更文的!

话说真的好困啊!!!我码完这一篇时已经凌晨4点多了,虽然很累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呢!嗯,那就这样吧,晚安了,小宝贝们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